close

昨天星期六,經過有條件的約定後,小遠下午就帶著我去出發去台北來個半日遊~

原本是想來去九份的,不過因為不認識路,只好去小遠知道的地方去,第一個景點就是~深坑老街啦~老實說…沒什麼好玩的…就是一條街都在賣臭豆腐嘛,走了走,吃了烤的,煮的,炸的,一條街就被走完了,昨天又熱又悶,還小小的喝了冰的…沒辦法,熱的要昏頭了,走完了豆腐街,已經是下午三點了,小遠問我還想去那裡……

我那裡知道阿~我本來就只是想去九份阿??!!

結果小遠問我要不要去基隆港…想說看看海也好…就去了~沒想到…我們來到了基隆廟口,是有海沒錯啦~~不過不是那種可以在岸邊看浪花的那種啦><”,只好去逛了廟口,人山人海的,走了半天,腰已經痛的受不了的我,在吃完晚餐,只能投降了,跟著小遠回家了…

其實雖然走的很累,不過可以一起出去走走真的很棒~比起在家看電視…睡一整天的覺來的好多了~

希望小遠以後還會多多帶我出去玩阿,當然還有我們的小公主啦,別再老是倒在家裡…哈~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ttlecat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