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一早起床,還真是捨不得美美的旅館呢,這還是我第一次跟小遠玩過夜的呢,捨不得離開,只好再來幾張照啦~~

↓吃完早餐的大肚婆&貴妃椅~~

呼~接下來就是今天的很程啦~~~今天只有一個行程,就是~九族文化村~~

因為本人不能玩…所以今天就穿大肚婆的裙裝啦~

到了九族,我們就直接上覽車,往文化村看表演去了,小遠很可憐,其實他很想玩遊樂設施的,不過托著一個大肚婆…沒人陪他坐…一個人坐太寂寞囉~~

↓每次去九族都會拍的點…也不知為啥…(又被抓到偷吃冰…沒辦法…很熱咩…)

↓和假人的照~~後面的在紡紗~

↓可怕的吊床…還差點掉下去咧…真是要照不要命…

↓很有FEEL的一張照,夫妻夫妻~~

↓新的設施,我一直叫他去玩,他不肯(說什麼一個人坐好寂寞…我了解啦…)不過後來還是上啦,只有一下下就結束了…

後來下去就只能陪我玩一些音樂馬車啦,小火車之類的…這兩張票真是浪費了阿…

↓坐小火車中~~

晚上則是入住泰雅渡假村的旅館…新的,不過畢竟是山裡,裡面還真不少小蟲

↓老規矩,飯店門口來一張

晚上則是有原住民舞蹈表演,和水舞表演,看完回去也累倒了,兩天來不停的走,我的小腿也開始不行了~就算是與蟲兒入眠…也就不那麼在意了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ttlecat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