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做了產檢,結果不太好,因為醫生說小公主有些太小了,才2565公克,手冊上,醫生還註明要追蹤呢…害我很緊張。本人的体重,從懷孕到現在,已經增加了16公斤了,比起其它人還要重…寶寶卻沒吸到什麼營養似的…雖然這樣比較好生啦,可是還是會小不甘心…

 

 今天還加做了乙型鏈球菌的檢查,第一次內診,真是超緊張的…從沒親眼見過的檢查台…還真是不好爬上去耶…兩腳開開的,真是叫人害羞…不過,還是檢查的好,畢竟如無意外,應該就是自然產的啦,話說前幾天有則新聞… ”

榮總爆醫療糾紛 新生兒猝死 染B型鏈球菌”

如果沒有檢查,產道裡有 鏈球菌,小孩出生的時後,就可能被感染喔,所以還是做檢查的好,反正遲早都是被人家看光光的嘛,等到要生的時後,躺在上面,兩腳開開任人檢查開幾指什麼的,那還會有什麼害羞不害羞的…

 

不過說到榮總這次的醫療糾紛…記得沒錯的話…上次保溫箱摔落地面,造成小女嬰死亡的…好像也是榮總……看來…榮總好像不太安全??

 

今天是我一個人去產檢唷…說到上星期,小遠去了屏東開工,禮拜二才回家,禮拜三又跟著公司去花蓮三日遊,好不容易,昨天晚上回家了,這幾天我還一直在想,今天他陪我去產檢後,可以去買點東西,像是免洗內褲啦…生產要用的東西…想不到,他才回家,就跟我說,今天又要去屏東工作一個禮拜…害我超傷心的,忍不住就掉眼淚了…口中還吃著他從花蓮帶回來麻糬…真是甜在口裡酸在心裡阿…不過是工作也沒辦法阿…再說前幾天,我在知識+看了某個媽媽說到要生了,老公卻要出差…而跟老公發脾氣的問題,那時我心裡還在想,老公是去賺錢耶…跟他發脾氣也太不講理了…想不過今天同樣的事就發生在自已身上阿…(報應??)所以還是要成熟點…自已去產檢就自已去產檢嘛,我想要我一個人去醫院生孩子也是難不倒我的~哼~要做個獨立的媽媽~

 

不過生的時後,還是想要老公在身邊啦~~><””所以阿…小公主…你可要忍著點…乖乖做個小獅女…別太早出來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ttlecat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