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親餵了幾天,還是不知道涵涵有沒有吸對,雖然她有吸到奶水,餵完胸部也有扁掉,但是ㄋㄟㄋㄟ頭還是痛的不像話…這幾天在家,幾乎都只穿條內褲,把胸部晾在外面,不過還是沒有好轉…><…每到餵奶時,一開始真的要很大的勇氣…痛個很幾下,才會慢慢習慣…不過一遇到奶陣,她就會咬著我的頭頭亂甩…真是很想給她巴下去…Orz…這種痛我都有點受不了了…不知道等她長牙後怎麼辦阿…

連著兩天,躺餵都還算是成功,直到昨天晚上,痛到我受不了,想說他沒含好,重來了好幾次,好不容易吸上了,她卻睡了,吸了一陣,胸部卻沒有變小…沒一個小時,又哭著要找ㄋㄟㄋㄟ,再試一次躺餵,還是失敗…整個信心全失…只好坐起來餵…涵涵這才吃飽。沒事多痛了好幾下…真是活受罪。

昨天,上網查了些資料…說真的她現在還小,沒有乳頭混淆的問題,但是再過幾個月呢??我婆婆他們這陣子都在忙搬家,嘴裡一直唸著又忙又累,小遠受不了,叫我多請了一個月的育嬰假帶涵涵,等於說給我婆婆帶的時後,涵涵已經是快三個月了,如果她乳頭混淆,那我現在真的是自找罪受…><…

現在我都是用AVENT的奶瓶,事前根本沒做過功課,只想說我的吸奶器是AVENT的,奶瓶就買他的方便,現在家裡有四大四小,四大是我自已另外買的,也沒比過價,後來才知道AVENT的奶瓶不便宜,不過LUCKY的是,AVENT是寬口的奶瓶,就是為了避免乳頭混淆而設計的,但還是不夠保險,上網查了很久,大家一致推鑑貝親的母乳實感!!聽說比較不會有混淆的問題,雖說AVENT也是寬口的,不過我以後,可是一個禮拜才能回去親餵阿,還是用大家都推鑑的比較讓人放心…再加上有媽媽說,貝親的母乳實感能裝在AVENT的奶瓶上,所以我只需要買奶嘴就行啦~幾百元…花啦花啦~~

↓快兩個月啦,越來越有分量了!!

↓熟睡中,母女兩來拍一張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ttlecat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