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再過幾天涵涵就要四個月啦,來寫寫心得~

先從上禮拜六說起,禮拜六是親民校慶,和阿欣約一約回去學校逛了逛~當然小涵涵也跟著去了,出生到現在的第一次”出遊”還算順利~只是她有點太樂了~出了門居然都不喝奶!!張大眼睛,喝了幾口就抬頭看著我笑,害的ㄋㄟㄋㄟ亂噴!!噴了我一身,也噴了她一臉,一整天下來都不喝奶,不過精神很好,一直到九點阿欣從我家離開後,他才邊喝邊睡著了

親民大門口

翻身還不會,也不像之前有翻身的”跡像”現在躺著會自已玩了,最大的興趣是吃手,玩手~

很怕她會睡一睡沒呼吸,每次她睡覺我去做別的事or看電視的時後,每隔一陣子會去看看他有沒有呼吸!!加上她現在會抓被子蓋到臉上,明明被子是蓋在肚子上的,還是會一抓就到臉上來,把我嚇壞了!!今天早上下去煮個早餐,回來發現她睡成這樣…一看到,心跳都漏了一拍!!嚇死人!!

眼睛還張的大大的看我!!蓋著他的是防踢被,原本是攤開來的,被他拉了下來…

 

之前有拍她在搖床上,把腳伸出格子外的照片,其實在那之後,每次睡那個搖床都會把左腳放出去那一格~~那天校慶要出門前被我看見,她把腳抬的高高的,分明是對準了才把腳伸出去!!讓我嚇了一跳,我還以為她是不小心把腳弄出去的,原來是故意的??!!果然是怪小孩…

心情好時會喝完ㄋㄟㄋㄟ後,抬頭給我一個燦爛的笑容~好萌~

體重六公斤多了,脖子一直沒有打算露臉的樣子(因為雙下巴…)抱久會累,頭毛還是長不長~大家都說像男生…orz

沒辦法噓便便,她會一直抬頭看我抱著她再幹啥!!直到不耐煩了就會唉唉叫!!上次給她噓便,就給我三天不拉屎…不然平常都是每天一便的,不過她便便的時間還算固定,就是起床後沒多久,只要讓她躺在床上,一邊在旁邊不時的發出”嗯嗯”的聲音的話,很快就會拉了~所以就算啦,不打算給她噓便了~

不耐煩時不會直接哭了,會用唉+叫的,如果一直不理她才會大哭~

算是會分白天黑夜啦…只是會被我影響,我晚睡他就晚睡,我晚起他就晚起…果然是身教很重要阿…

頭還是扁掉了!!自從可以抬頭一段時間後,就再也不肯趴睡了…

抬很高了~

口水流到像做水災…我媽說要收□水…不過很麻煩的樣子…

來個我最愛的兩頂帽子秀,好古椎~

大概就是這樣啦~話說我家那不知第幾手的推車,在去親民校慶的時後,正式宣告不治了…剛好我同事說要拿他女兒不要的衣服給我,就順便不要臉的問他有沒有不要的推車…想不到還真的有~這禮拜六來去拿推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ttlecat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