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月五號這一天…我終於給寶貝吃副食品了,這次元旦回去屏東,因為大丫姨買了一塊農地,蓋了一間房子,於是全家人都跑去小住了一天~~在那裡種了好多的東西,都是沒農藥的唷~

我還拔了一個土芭樂吃,吃著吃著,涵涵的手就抓著我的手,把芭樂往她的嘴裡送,啃的津津有味,我婆婆說她是牙齦癢,再加上我們用把食物送到他嘴前的時後,她都會張嘴要吃的樣子…再再加上~~這次回來,我還拔了很多天然的青江菜~於是…副食品大計提前開始了

↓我超迷你的果汁機…

+超天然的青江菜~~(可惜沒有菠菜…)

煮一煮…打不爛…果然是便宜的爛果汁機…沒辦法…只能過濾一下…

完成!!

試喝了一下…果然是青江菜的味道…(廢話…)
馬上把涵涵放在餐椅上餵

剛開始還很高興的抓著湯匙要喝呢…結果一喝…就吐出來…不信…再餵…居然就用舌頭把湯汁全吐出來…沒一會兒,就哇哇哭著不喝了…

= = 死小鬼…老娘搞了半天…居然不喝…

今天不信邪…想說換個新口味試試…也許她只是不喜歡菜味…

打米湯喝吧…不過我家沒有白米…只好拿糙米弄了,結果…照樣不喝…= =明明就是甜甜的味道阿~~

看樣子…副食品大計…路還遠的很哪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ttlecat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