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寶貝六個多月啦!!

現在讓她抓著我的手,就能自已拉著坐起來,再站起來…能坐就不要躺,能站就不要坐…跟她娘完全相反…

這次過年回去,吃了一堆有的沒的…我婆婆說,小孩要磨牙,吃米餅是沒用的!!!她帶我去買了乾口糧~~超硬的,不過含久了就慢慢化了,涵涵啃的超開心的~~搶她還會生氣咧!!

↓給她抓番茄啃~想不到還真的啃開了!!汁噴出來把她嚇了一大跳!還酸的抖了一下~超可愛的啦!!

這次回去,兩邊的胸部都被咬裂了,超痛,我婆婆說小孩要長牙了…牙齦都長好了…把我嚇的…

真的是挫咧等啦~~><”好怕被咬喔~

↓給小鬼拼了巧拼在客廳玩…不過不太安全…那天才被我發現他把D這個字母抓出來啃…看來要換一下別種的…

↓還是很喜歡拉布蓋著自已…自已拉的喔…

↓偷偷看她…還給我偷笑!!




副食品吃的不錯啦…對地瓜泥愛的咧!!蛋黃則是興趣不大…虧我還是買有機蛋給她吃咧…真是不識貨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ttlecat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