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嗚嗚,看到這個廣告,真的哭了啦,尤其是第三幕,電視居然沒有播,就是那個哥哥半夜想去跟爸爸媽媽睡,卻發現弟弟已經睡在中間了,然後默默的走開,天阿~~~~~~~~~~也太慘了吧

不過這個小哥哥演技真是一流,那個失落的神情,讓不少人都流下淚來~真是演技派的咧~~~

看完這廣告,第一個反應,居然是想到我哥耶~~想當年,我哥一定也很怨恨我吧,因為就連我的印像中,都記得, 公公婆婆常常掛著嘴邊的一句話…"妹妹還小,讓妹妹一下會怎樣…"呿~我也才小我哥一歲耶……我哥那時後一定很不甘怨吧…

雖然小時後的苦主是我哥,但,這也給我很大的警惕……等到小的出來,我一定不能讓寶貝涵涵覺得被忽略才行……

雖然人心本來就是偏的,但,一定要要求自己做到,公平!!! 呼~~不知道小的出來,涵涵會怎樣阿,但願她們能和平共處,互相扶持,那就太好了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ttlecat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