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
雖然年都過了一半了,才在發表今年要做的事有些好笑~

不過想想,從年中到年中這樣的一年間,對於達成某些計劃,說不定反而有幫助…?

 

 ..

 

總之~就來發表今年要做什麼吧!

 

1.考日檢一級

這點實在是很沒志氣~因為我只要去考,可沒說要考一級阿~!

 

2.參加一次長泳 or 馬拉松

其實一直以來都很想參加這類的活動阿,記得很小的時後參加過元旦晨跑,至今仍印象深刻,一直很想再回憶一下,只可惜一直沒伴,人又漸漸老化,體力不好,今年一定要努力達成!!就算一個人,也一定要參加一次,熱血一下!!

 

3.頭髮留到腰

話說本人就是犯賤,一直想留又一直剪…今年決定了!!好好護髮!!不再剪髮!!一定要留長~~~~~~~~~~~~~~

 

4.變白人

!自古以來我就是個黑肉底,身為屏東土生土長的孩子,黑肉也是很平常的…但…俗話說的好,一白遮三醜,本來已經夠醜了,再黑下去能看嘛~!?前陣子換了新工作,剛認識的同事還很認真的問我你是特意曬這麼黑的嗎??”真是傷透我的心阿!!總之!!我要變白!!!沒錯!!

 

5.雷射美容

不解釋~就是想皮膚好嘛~

 

6.家族旅行至少一次

帶孩子出去跑跑~可以的話,露營更熱血!

 

7.每個月存5000

試著存一些吧,老是月光光也不是辦法

 

8.減到52kg

生了兩個孩子,體重直線上升哪!!目前是61KG!

目標是生孩子前的52KG!!本來人瘦,黑頂多被當成泰勞,若是再胖下去,且不就要從泰勞升格為帛琉美女了嗎!!??NO!!!!!!

 

9.每個月看一本書

有電視網路後就很少在看書了~!沒事多看書~

 

10.成為晨型人!每天六點起床做運動!!!

加油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ttlecat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