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3  

 

閒會的我~禮拜六包了蒲瓜餃子~~

 

哇哈哈哈~雖然說肉太多,餡硬了些,鹽太少,又沒味~

不過…還算是有模有樣的啦~!

 

失敗為成功之母!下次一定會做的更好吃的!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這裡是完全不相干的分界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這幾天像是趕進度一樣,看了幾本書~完全超過了我定的,一個月看一本書的目標~

 

*老派偵探小說~米基‧史畢蘭的審判者,其實這套書是搬家時,前屋主留下的書,一直放到現在才被我拿來看,內容老派,看不到一半我就知道兇手是誰,有些無趣。不過作者筆法倒還不錯,文句流暢,看起來很舒服~算是打發時間不錯的書囉

 

*我不是教你詐2-看過1.3.4,就是沒看過2,昨天去圖書館剛好看到,就借囉~這類的書很有趣,總是一拿起來就忍不住要看完~有些內容,以前看沒什麼感覺,現在老了,在外頭磨了幾年,就會覺得心有戚戚焉哪~^^”

 

*佐賀的超級丫嬤-看過電影,很好笑~偶然在公司的書櫃裡發現了這套書,看完了~果然是很好笑~

這本書算是兒時記事~~讓人忍不住懷念起候文詠的淘氣故事集~不過有些地方有些些催淚~~也是一本拿起來就要一氣看完的書~!

 

接下來要看侯文詠的我的天才夢從小就自許自己為天才的我,好適合看這本書阿~~哈哈哈~

早上出門前隨便翻了一下,就被書中的小段落戳中笑穴~~^^好期待今晚把它完讀阿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ttlecat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