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禮拜六,搭上10點多的電車,我帶著超簡單的行李往新竹出發,在那與欣碰面,雖然是出去玩的老伙伴了,不過這次的出遊,完全就是走隨性路線,別有一番趣味。

第一站~我們來到了內灣,坐公車轉火車沒有我想的不便,反而好像更快了些,雖然只有兩個人,但欣人來瘋的個性,還是讓我覺得的很higt,到了內灣走馬看花,拍拍照~用的是欣的像機,我就沒po上來了啦

回程先來到新竹走走,我個人非常喜歡新竹舊城門旁的小河,整個就很有休閒的感覺,在那餵餵魚,感受一下風城的微風,好像不開心的事都消失了一樣~

地下道裡,還有很多年青人,在彈吉它,跳舞,沒人注意的角落裡,還有小情侶在擁吻著,青春洋溢的feel到暴~OL二人組的我們,不禁想起當年…想當年………………

離開了新竹,我們來到最終的目的地,苗栗,兩個女生跑到了飯店開房間,一進房,就忙著SEDO~SEDO,為的就是旅行的目的~回憶~~當然,這不是為了本身無情冷血~又快嫁做人妻的我的回憶…而是屬於欣的~那個17才的回憶~~

來到了目的地~SUTING'S 我們兩躲進了BAR的角落,等著"他"開唱,一開始的低調,隨著欣喝的越多,越加瓦解,這個時後我才發現,我的酒量還真是不錯,看著欣的眼晴,越來越飄邈,我也放下杯子,不敢多喝了,有點擔心帶不回家…那就慘了…畢竟她可是跟她娘說,要到我家睡的阿,出了事,我可擔不起…

有不少人,跑來跟欣撘訕,在我看來都不安好心眼,不過在他們眼中,我應該是很礙事的人吧…

"超級菲利普~"

回到飯店~泡個小澡~小蒸氣~就睡了,雖然床沒有很好睡,但卻做了不少夢,整個主角都是BAR裡的可愛服務生~小帥的弟弟~有點怪,但挺不錯的~

BY THE WAY~隔天回到了桃園,去找了婚紗店,小姐的態度,給人很安心,不過還是很怕被虎弄~,過幾天要再找遠去問問,如果確定了,可能就會趕在淡季拍完吧~想到就超緊張的~~><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ttlecat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