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食譜~


  本配方有化學作用,不可任意更改,鹽及胡椒外不可用別的佐料。 7日為 1環,連續3天節食,3天後可正常飲食4天,但不可過量。1環 可減10磅(約4.5公斤)

  第一天

早餐:半個葡萄柚,一片吐司,兩湯匙花生醬。
午餐:半罐鮪魚(用熱水沖過),一片吐司。
晚餐:三盎司 ( 85公克) 的肉,一杯四季豆,一杯紅葡萄,一個蘋果,一杯香草冰淇淋。
飲料:黑咖啡或茶。
  第二天

早餐:一個水煮蛋,一片吐司,半條香蕉。
午餐:一杯乳酪,兩片蘇打餅乾。
晚餐:兩條熱狗,一杯青椰菜花( Broccoli ),半杯葡萄,半條香蕉,半杯香草冰淇淋。
飲料:黑咖啡或茶。
  第三天

早餐:一片蘇打餅乾,一片吉司( Cheese ),一個蘋果。
午餐:一片吐司,一個水煮蛋。
晚餐:一罐鮪魚,一杯紅葡萄,一杯白椰菜花,半條香蕉,一杯哈密瓜或西瓜,半杯香草冰淇淋。
飲料:黑咖啡或茶。
  說明:

吐司一定要烤過﹔蛋一定要全熟。
一杯= 8 安司= 227 公克。
減肥餐加運動,美麗又健康。

聽說不是真的醫院的食譜,不過很多人都說有用,我就還是來試試看啦~~

本人的目標~~標準體重的最低標~~52~~~

那就表示…(算數中…)哈~~8公斤~~(嚇死人)

這次一定要淢下來~~~~~

早餐~~

麵包沒有烤~因為我沒有烤麵包機啦~~><"

中餐~~

在公司吃是方便啦~~不過= =" 大家都說,吃這樣反而會肥吧~害我好傷心~~

晚餐~~

沒有香草冰淇淋,不過冰箱有之前人家送的Haagen-Dazs草苺的~好吃(口味不同會有差嗎??)

今天三餐我都是喝茶啦,過幾天我在網路上買的手沖咖啡組就會送來了,再來試黑咖啡~~

一整天下來真的會很餓~晚餐我特地慢慢吃,想說會比較飽~不過好像都一樣~

不過晚上有些痛苦,還要煮給小遠吃,他吃我煮的,地瓜葉,蔥蛋,四季豆炒內絲,我卻碰都不能碰…

淢肥真辛苦><

↓四季豆炒肉絲~我會做的菜很少~這是少數我覺得我煮的不難吃的菜~~~

其實我有偷吃一口啦~~嚐味道~~嚐味道~~^^”

明天要再加油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ttlecat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