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阿~~~~~~~~~~~~~~~~~~

今天去做了三十週的產檢,有了大悲劇…人家的葡萄糖耐糖性試驗沒有過啦><

醫生說要再做進一步的檢查…

就是100公克葡萄糖耐量試驗,在空腹及喝糖水後每隔一小時抽血一次,前後共三小時,也就是要抽四次血啦…哇苦~~><”~~還要在醫院待上半天,還不能吃東西…我的媽阿…

不過更可怕的是,如果真有妊娠性糖尿病就麻煩了…老實說,對於妊娠性糖尿病我還是一知半解…只知道寶寶有可能會是巨嬰…哇~~我不要啦~~

害我今天照超音波,整個沒辦法專心,一直想著沒過怎麼辦…唉…

小公主1500公克了,醫生是說正常啦…我的體重還是直線上升…二個禮拜就多了兩公斤…太可怕了…

今天先領了糖粉包,這禮拜六再去檢查吧…呼…希望下次檢查能順利過關…要是再沒過…我就挫列等了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ttlecat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