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該來的還是逃不過,今天起床,就來去醫院做了葡萄糖耐量試驗,原本打算八點起床就趕快去的,可是還是小賴床了一下,等到了醫院已經快九點半囉!就連放假,早上還是會起來吃早餐的我,不能吃東西真是痛苦!!長痛不如短痛,一到醫院,我就先下車去抽血,小遠則是去找車位,在醫院要待上半天,如果車子放停車場,就連心也會痛阿!!!所以這次車停很遠…

第一次抽血…痛!!護士小姐一點也不溫柔啦,好痛好痛!!

等到抽了血,就趕緊來去喝糖水,其實也分不出來,這次到底有沒有比較大包,反正就混著水,一口氣乾啦~!!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空復喝的關係,喝完胃有一些些漲氣,不太舒服,小公主也沒像上次喝完糖水那麼high,靜靜的,不太動,害我有點小擔心…

喝完到了大廳,小遠才停了車子過來,可能是還太早,租書店也沒開,只能在大廳等,我叫小遠去吃早餐,他居然說,怕我會用哀怨的眼神看他,說什麼也不去…只在路邊買了紅豆餅(紅豆餅這麼早在賣還真是稀奇阿!!)

在等的時後,就覺得奇怪,有好多小寶寶在候診阿~往前面走去看了看,才知道,原來是要打預防針的,東看西看別人家的小孩,真是可愛極了~~等到10點半去抽第二次血的時後,租書店才終於開門囉~之後就待在租書店,每小時去抽一次血,有書可打發時間後,就覺得時間過蠻快的,沒多久就12點半啦,四次的抽血也結束了,除了第一次,跟最後一次,會痛!!中間兩次,到是抽的沒什麼感覺,這也算是有始有終??!!

結束了葡萄糖耐量試驗,我也餓壞了,想到前陣子在網路上發現,中壢也有必勝客歡樂吧~,就高高興興的叫小遠帶我去吃啦~

到了店裡,因為是第一次吃,整個感覺很新鮮!!再加上我餓了一早上了,馬上不囉唆,像狂風掃落葉一樣的掃著食物,除了pizza我吃了六片…其它幾乎每一樣我也都吃到了…吃到最後,不知道是不是吃的太狠了,肚子突然痛起來,忍不住去了廁所,卻沒有解放的欲望…想想不知是不是吃的太多了,胃撐的太大,趕緊摧吐了一點東西(正常人不要學,我也是第一次這樣阿…)回到位子上,肚子還是有點小抽痛,真是樂極生悲,不知道是不是小公主知道老娘的痛苦…突然小公主就動了一下,說也奇怪,她一動完,就好了!!不痛了!!不過我也不敢再吃了…人還是要知道節制阿~~= =

吃完回家,因為小遠要做夜裡的工作,兩個人就倒頭睡啦。希望這次的葡萄糖耐量試驗能過,不然…像我這麼愛亂吃東西的人,要節制飲食還真是痛苦阿…(本來就該節制的阿…)

想想,再過二個月就要生了耶,轉眼時間過好快,從發現懷孕的不安,開心,緊張,到現在的老神在在,漸漸的也習慣了大肚婆的生活了說,想到再過不久,就不會有這個大肚子了,居然有些小失落!!人還真是奇妙的動物阿~不過還是趕快生的好啦,這陣子,肚子越來越不舒服了,雖然還是很好睡啦,不過還是好想趕快看看我的小公主阿~~~希望她能健康又可愛~~媽咪等妳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ttlecat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