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去做了第38週的產檢啦,離懈貨的日子是越來越近啦~~我發現產檢改到中午還真是不好…我是49號,等了老半天,想說產檢完再去吃午餐的,結果!!才34號的時後,醫生先跑去吃午餐了…叫我們…晚點再過去…真是ooxx,小遠整個人很沒耐性,就一直在生氣…結果吃完飯,去醫院,還沒有人,醫生倒是回來了,就先幫我們看啦~也算是小lucky~

只不過…小公主還是太小了,2700多公克,雖說是ok了,出來不用住保溫箱,可是醫生還是小唸了一下,寶寶的頭也降下來了,胎頭下來了,難怪我最近一直覺得下面很酸痛,希望小公主能夠如我所願,在7月25的晚上,再出來,讓我安心的把最後一個禮拜的工作做完啦~~

另外另外~~我同學emma,生啦~~~~~~~~~~~~~~~~~~~~

在16號,平安的生下一個重3300的小壯丁~~真是可喜可賀~~連名字都取好了,現在坐月子中~~~等她出關,才能看到她兒子的照片,不過用想像的,就知道她兒子一定很可愛~~因為emma本人是又白又嫩,她老公也是白面書生,加上兩個人都是超級雙眼皮,哇~~小孩一定會像雜誌的寶寶一樣的~~><”好想看喔~~~emma寶貝~等妳的照片啦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ttlecat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