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回說到小公主好像得了鵝口瘡,小遠問了她媽咪(我婆婆做了很多年的褓母)。婆婆說,那是舌苔,是我們給她喝完奶沒洗嘴巴的關係,於是我跟小遠就來洗小公主的嘴巴,但洗了幾次,都沒有起色,連嘴唇上都有白白的像水泡的白瘡。

那一定是鵝口瘡…我上網看了看,跟小遠說,雖然禮拜三就要帶寶貝回健兒門診回診了,但看著她的嘴巴越來越多白白的,心裡就很不安,所以,颱風日,就帶著她掛了小兒科去了~

雖是颱風日,桃園卻是很平靜,到了醫院才叫到2號,小遠這才擔心的說,不該帶她來的…不知道會不會有腸病毒…他一說,我也才想到,前陣子流行的腸病毒不知道是不是還很嚴重…但…人都來了,想那些也沒用了…

再來之前,我在家就先將她餵飽了…因為我忘了買哺乳內衣了,要是在外要喝奶…我可沒辦法…只是我沒想到…不光光是喝奶阿…我跟小遠帶她出門…連尿布都沒帶…抱的手累的時後,也才想到…家裡有推車阿??!!!怎麼會忘了拿出來用…

跟小遠說…小遠也是一副…"對耶…"的表情…看來我跟小遠都還沒有為人父母的自覺阿…看來接下來要準備好"媽媽包"裝些小公主的用品才對…

看了醫生…醫生一樣是問我們有沒有給她洗嘴巴…我說…回家的這兩天有…但洗不掉…於是醫生拿了沾水的棉支,幫她又洗了一次嘴巴,舌頭,一樣是洗不掉

"是鵝口瘡,也就是細菌感染發霉了,雖然說洗一洗可能會自已好…但可能會連自已的皮都脫落…小孩會更痛,更不舒服。"醫生說…於是開了藥粉給我,要我早晚給她用沾水的棉支再沾粉擦一擦。

昨天晚上試了,今天再看看她的嘴裡,好了很多~白白的少了一些。

但!!小公主怪怪的,每天早上都要哭鬧很久…我還以為小孩都是喜歡半夜哭鬧的,想不到我家小公主特愛早上來個哭不驚人死不休…所以到現在還沒給她擦第二次…等晚點餵奶的時後,再來給她擦~~

昨天在等看病的時後,小遠問我要給小公主起什麼名,其實在住院時,我就說過…如果他不去算名字的話…我想給她起名為秦晴~小名就是晴晴啦~~多方便,但小遠似乎不喜歡,想去基隆,給幫他大哥兒子起名的算命的算…可是又沒空…小孩又要報戶口,他還說,不然就先報戶口,報我想要的名字,等之後有空,再去算,要改名再改…

什麼話…那不就乾脆你去算一算,直接一點嘛…聽了真是讓人ooxx…。所以到現在,小公主還是未命名…有好意見的朋友提供一下阿~~幫我們想個名字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ttlecat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