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在醫院是母嬰同室,有限制訪客,我的姐妹們到昨天,才能來我家看我…的寶貝

知道她們要來,就覺得很開心,出院的這幾天,雖然心裡很愛我的涵公主,但卻也覺得很悶…

以前,我是一天可以睡上12個小時的睡豬,自從寶貝來到這個世上後,這短短兩個禮拜,我每天,每隔兩個多小時,就要給她餵奶,堅持母乳最好的我,不肯餵她配方奶,只得乖乖的起床,掏奶給她喝,喝母乳的,喝的時間又特別久…(母乳要用力吸的關係…)晚上起來餵,真的會餵到”度估…”整個人很累,很想倒下去好好的睡上一覺…但是不行…一聽到寶貝哭的聲音,我還是會嚇到整個人從床上跳起來…

這就是甜蜜的負擔??總而言之,就是日子有點悶啦…還好有姐妹們來看我,心情好很多唷~~

昨天,一大早寶貝眼睛就睜的大大的,不過倒是沒有鬧,乖乖的在床上發呆,等到姐妹們來的時後,卻又睡昏了…整個人被人家抱來抱去的,就是不醒,她們在我家煮了一堆的菜,貼心的海倫…媽,還煮了幾種湯來給我補,整個很窩心,特別的是,海倫還帶來了黑豆水,還有超強發奶的中藥,也不知道是不是心裡作用,今天的奶似乎真的多了一些??!!

阿君也帶了幾包尿布來給小公主,其它的姐妹們也包了紅包給小公主(放心,我會給他存起來的~!)有一種很貼心的感覺~真的很謝謝大家~~

希望大家都能像昨天一樣常常見面唷~~

↓從阿欣那偷來的照片~海倫掌鏡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ttlecat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