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懷孕的後期,寶寶胎動最明顯的時後,每回看醫生,醫生都會交待一句”回家要注意胎動”。

於是乎,每當小公主久久沒有動靜的時後,我就會非常的緊張,推推肚子想叫她動一動,久而久之才發現,小公主通常都是早上9點多到12點多,上班的時後,才會動的很利害,晚上機乎都不怎麼動,除非我推推肚子,她才會老大不情願的動個幾下。

這跟我在網路上看的完全不一樣…很多媽媽都說,晚上的胎動特別明顯…(小遠說,也可能是我睡的太死…沒感覺到…)就連醫生,也問過我晚上有沒有特別感覺的到胎動…

如今想想,小公主在肚子裡的作息,似乎是反應現在的作息一般~!!

小公主當然也很會哭鬧,要人抱,但通常都是在早上!!不過是越來越早…

出院回家的第一天,早上11點,整個清醒,玩到煩了,就開始哭著要人抱…接著時間越拉越早…11點…9點…8點…6點…4點…

最近又變成差不多7、8點,就會醒著發呆~發脾氣…

當然!!這樣比半夜哭鬧好啦,不過我呢…早上特別會起不來…(清晨是最好睡的時後…所以才會有賴床這種東西嘛~)每每早上她鬧的時後,我整個人完全的不想起床…由其是知道她不是為了喝奶才哭的時後…= =””

帶小孩真的不容易阿…不知道小公主什麼時後才能戒了夜奶…半夜餵奶真的特別想睡呢~~

by the way 小公主的彌月蛋糕訂好啦~我只打算送,有送禮給小公主的同學同事~小遠卻洋洋灑灑的列了一堆…有些連我生孩子都不知道的人…真是浪費錢…蛋糕是保守派的口味~不過很可愛喔~等收到了再來照個相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ttlecat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