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了台西農產,買了一棵要價35元的蘋果……

別笑…我可從來沒買過這麼貴的蘋果耶…以前買蘋果,我都買一棵十元的小富士,這次為了買來給涵涵吃,就買了一棵35元的蜜富士…有沒有比較好吃呢??請待下回分解!!

今天要吃的,是南瓜泥~~買了一個小南瓜,洗過後切一半,直接放到大同電鍋去蒸,別費事的去皮了,反正皮可以吃…就算不吃,等熟了以後,再用湯匙把南瓜肉挖下來,也比較安全,生的南瓜真是不普通的硬阿,沒事留一棵在家,還可以拿來打小偷…當然榴褳更好…哈~

蒸過後,南瓜就變的很軟唷~~很容易就挖下南瓜肉,放到果汁機裡,我是一邊打,一邊加水,加到泥的程度,比米糊要稠~

↓做好啦~~

涵涵總共吃了三大匙的量,看不出來喜不喜歡吃耶…不過我自已試吃後…覺得米糊比較好吃,南瓜泥有沙沙的口感,不過很香甜!!

不過………

成品有點像………

母乳寶寶的………

生產物……哈哈哈~~別罵我噁心…就算噁心我也吃了一大口阿~~

最後一樣做了冰磚,下次就吃南瓜米糊啦~

by the way

涵涵會ㄇㄚㄇㄚㄇㄚ的叫了喔~~雖然明知道她不知道意思,不過聽了還是讓人很開心,買完水果回家的路上,一路就ㄇㄚㄇㄚㄇㄚ的叫不停,我路上的表情都是

爽到不行啦~~

↓小乖乖~乖乖乖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ttlecat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