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副食品,我都是做冰磚的,但涵涵現在一次能吃半碗的量了,冰磚就不那麼方便啦,所以!!

江江!!我的新工具~~ikea買的,三個69,考慮到涵涵以後會吃的更多,就買了碗公大小的保鮮盒~可冷凍,可微波~~

我婆婆是叫我用碗量好分量,再放進塑膠袋冷凍啦,不過不環保,所以還是用保鮮盒好~

半碗小碗的分量放進去,還有很大的空間~~所以我在上頭放上保鮮膜,用橡皮筋圈住,又可以再放一份~~

涵涵七個月了,書上說,可以給他吃,用舌頭弄的斷的食物了…so

老爺買的~~涵涵專用的覘版~~用刀子切細燙好的菠菜~~

伴進已經用大同電鍋加熱好的~青花蛋黃馬鈴薯泥~~(我們也吃了一大碗的青花雞蛋馬鈴薯沙拉~~yami~)

完成囉~~~

目前還是一天餵一次~~都可以吃光光~~接下來要變成一天兩次囉~~

昨天下新竹,跟呆呆臉的媽吃飯時,發現涵涵會用吸管喝東西了唷~~我想說她喝不到,就拿吸管給她咬,想不到她喝了我一大口的木瓜牛奶,不過馬上就皺眉吐了出來,可能是因為冰吧~~不過小孩還是不能喝鮮奶啦~~

回到家拿出了吸管杯,馬上給她用用看~~哇咧…是會吸了沒錯啦,可是她一直吸,一直吐…看起來是在玩水…真是ooxx

呆呆臉的媽還送了涵涵一件很可愛的新褲褲,和小圍兜唷~~真是謝謝啦~~~

不過這次去,聽呆呆臉的媽說,她都沒時間弄副食品給呆呆臉吃,沒辦法@@她跟她老公都是竹科人,上班很忙呢

所以阿~~原本想說多做一些給他們呆呆臉吃的~~不過他媽咪說不用啦~~就作罷~~可惜咧~~下回有地瓜說~~甜蜜蜜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ttlecat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