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禮拜天,是我的生日,禮拜五,我娘就上桃園來,準備禮拜天請我吃飯,替我過生日~

禮拜六,老公難得的放假,下午就帶著我們出去走走~本來是說要去大溪老街的啦,不過大溪老街我去過兩次了,說實在的,真是不怎麼樣…所以後來我在車上就反悔了,說要去鶯哥~就在我這個盧王左變一個地點,右變一個地點的最後,我們來到了三峽老街啦~~~因為我沒去過嘛~~

不過三峽老街真是很不錯耶!!!完全就是”老街”的風味~~不像大溪,整個有像是夜市~不過三峽人真是爆多的,但很不錯逛唷~~

原本去,就是為了吃午餐的,一下車,就看到一間餐廳,叫古井餐廳~我娘就說要去那兒吃,可惜我們去的時間太晚了,他們已經是休息時間~不過老闆娘超熱情的,一直叫我們進去看看他們的古井~

原來古井餐廳裡真的有古井喔!!聽老闆娘說,原本就連房東,都不知道有這口井,是他們要做生意時,拆掉地板,重新裝璜時才發現的,就開心的把這古積留下來給大家參觀,一往裡頭看,我就忍不住驚呼,這井還真深阿~~起碼四層樓高!!老闆還在井裡加了一些照明燈,讓我們能看的到井底的水,難怪電視裡的古裝劇,都要把人丟到井裡,那種深度,不淹死也摔死了…真是大開眼界~

隔天~就是我生日啦~因為老公上班去了,中午我就跟我娘和女兒三人,一同來去吃fridays~

從來沒吃過,原本很興奮的~~不過…吃完覺得,並沒有那麼好吃耶!!有點小失望…

↓很鹹的辣雞翅&味道很普通的主菜

↓無限續的可樂,硬是乾掉了兩大杯!!

涵涵從我們出門吃飯,到吃飽了回家,都在熟睡中,回到家才醒過來~~給她玩fridays的氣球,本來沒有的,是我跟小姐要來的~

↓哈哈~我有氣球你沒有~

↓趴著玩~拉呀拉的~開心呵呵笑~

↓用手拍氣球,讓氣球去打她的臉,一打到她,就一副嚇到的樣子,然後再哈哈笑~~要再打下去時,她就會擺出這種臉~~既期待又怕受傷害??

下午我媽媽就回台中了~晚上本來要作飯的,卻覺得有點累,就倒在床上看涵涵滾來滾去~七點,老公回來了,就在樓下叫我,一下樓,老公就關了燈,擺出了我好幾年沒吃的生日蛋糕…好啦~我真的是超感動的啦~~~如果不要提醒我,已經26了,我會更感動…

這幾天過的真的是超開心的~~記得好幾年沒過過生日了,想不到今年特別不一樣,還有女兒相伴,真是有幸福的感覺唷~~

就連涵涵,都露了一手讓老媽開心開心,就是

涵涵有點會爬啦,可以用肚子貼著地蠕動著往前移,還可以用膝蓋和手,把身體撐起來~~再往前蹬~~不過撐起來的時後只能維持幾秒,而且還會抖咧~~

↓用力撐~~!!很好~~肚子離地了!!

反正就是開心啦~~~開心到忍不住又照了好幾張照照~~

小涵涵阿…除了你耍惡魔的時後,老娘我都愛啦~~

寶貝…眼睛咧??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ttlecat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