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清明節,帶著涵涵回到了屏東,去廟裡祭拜公公婆婆,涵涵不能進廟裡,所以只能在外頭等,涵涵回去,整個被我媽寵上了天,每天都high到不喝奶,不拉屎,還會一直伸出一根手指頭,要跟我媽玩蟲蟲飛~~還會自已開心的猛拍手~~更令我驚呀的是…她還會跟人bye~bye~咧!!整個變的好大小孩的感覺,回到家,就又變回原形,也不跟我玩蟲蟲飛了…傷心咧…

現在伸出手要抱她,她也會手開開的靠過來要抱抱,但是!!!她居然不要我抱!!!我伸手,她居然還打我,然後撇過頭!!我媽伸手,就開心的趕快靠過去,氣死我了~~~~~~~~~

星期天,老媽藉口要帶涵涵去公園走走,私下很大聲的打電話給沒連絡的老爸,要他去公園看看他的外孫女…

屏東公園,小時後常來,現在變的好莫生阿~

↓有松鼠~不太怕人,還會跑下來吃人家給的花生咧~

↓公園彎彎的樹,小時後還會爬上去呢~上面都是滿滿都是鴿子,有人在旁邊撒食物~

↓這次回去,整個很愛我娘,看她的表情就知道有多滿足了

↓重頭戲,公園裡的秋千,是給小小孩玩的,小小的位置,擺明了屁屁大的不能坐~~真是揪甘心哪~涵涵一開始還怕的直抓著我的手咧,沒一會兒,就玩的好開心哪~


看她小手,抓的可緊的咧~~~可惜我們這兒沒這麼好的設備,不然就可以常帶她去玩了~

 

 

 

最後來個抱怨文…

屏東行開心了幾天,最後卻被我娘氣到好心情全沒了…

那天,最後我爹沒到公園去,打了電話說要請我們吃飯,吃飯吃的很不開心,整個飯局,我媽一直在問他,有多少土地,房子是不是他的名字…等等,聽的我火冒三丈,他們在我一歲的時後就離婚了,一直到現在,我跟他見面,也是十根手指數的出來,專科前,我媽都不肯讓我們見他,也從不跟他連絡,卻不知道為什麼,在讀專科的時後,突然的開始找他,跟他要我的學費,還跟他說我沒錢,要我爸給我錢,為了我媽老是跟他開口,說什麼,你女兒沒錢的事,就讓我跟我媽吵了好幾次架,我跟我娘說,有錢,那也是他的錢,不是我的,我媽卻永遠說不聽,完全沒辦法溝通

這次見面,又一直問他有多少財產,我真的是氣到要內傷,但我什麼都沒說,吃到最後,我娘挑明了問,那你死了後,家產咧??聽的我真的是傻眼,我爸聽了,鎮定的指著我說,孩子們有,妳沒有!!我媽更絕了,說,我養他們到這們大,這麼辛苦,我也要一份……

我的媽呀…妳到底在想什麼??????????好氣…怎麼會有這種老媽,當年該要的時後,你睹氣不要,現在離婚了二十幾年了,還想要討什麼?????最後我爸結帳的時後,我唸了我媽幾句,我媽默不吭聲,隔天,開車要回家,經過一個地方,我媽跟我說,這間也是我們的房子,我聽到,火氣又上來了,我說,什麼我們,你們離婚那麼多年了,那來的我們,那是他們的房子!!

真的很氣,氣我媽的態度,我老爸,之後好像還結過幾次婚,同父異母的小孩,不知道有幾個了!!好怕那天他真的走了,我媽會大搖大擺的跑去爭他們的家產…唉…好討厭…明明我已經是大人了,卻還是不懂他們在想什麼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ttlecat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