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寶貝九個月啦,越來越皮!!不但會站,還會翻山越嶺!!不但會爬過用來擋她的椅子,還可以爬上有我膝蓋那麼高的桌子!!真的是會昏倒!!

生活作習有比較好一點了,變成愛趴睡~頭髮有變長一點啦~~

牙還是沒發~~謝天謝地~~不過好日子不多了~~因為人家說九發牙嘛~~真是害怕她的小牙阿~~

一天到晚ㄇㄚㄇㄚ的叫…但底知不知道ㄇㄚㄇㄚ就是老娘我阿???

最後來一些生活照~~有一些都是好一陣子前的照片了,現在看看,才發現寶貝的頭髮真的有在長耶~~(廢話…)

↓有美嗎~~

↓喔喔~~新玩具~~??!!(其實是我鏡頭的蓋子啦…不給她就一直搶我的相機…)

↓補上之前的照片~看頭髮就知道有一段時間了…是呆呆媽送的褲子啦~~那時後洗過就給她穿過拍照啦~~只是沒PO上來…

↓拍完後好一陣子沒穿…因為它是九分褲??小腳腳會露出來~~最近才又拿出來穿囉~~

↓應爸比的要求~~補上寶貝大發脾氣的照片~~

↓什麼??還要拍??不理我??

↓快來抱我啦~~~!!!

↓最後是上禮拜跟哥哥一起泡澡澡~~奶奶家最好了~~有一堆的玩具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ttlecat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