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涵寶貝睡覺,越來越大動作了,以前是動一下就會哀幾聲,現在卻會安靜的翻來翻去!!連綿被,都擋不住他,大前天,我晚上在上網,他就碰的一聲掉下床了,加上他又發燒,整個很可憐,心疼的要命!!幸好我的床架,是加大雙人,床墊卻是普通雙人大,所以,他是先跌到床架上,再掉到地上,有一點緩衝,後來只要我沒躺在他旁邊,我的位子上一定會疊的高高的被子、枕頭,擋住他

想不到昨天,他又掉下床了,一聽到碰的一聲,我心都停了一下,想說怎麼可能,我都擋的那麼高了!!趕快跑到床旁邊找…

疑??小鬼呢??居然不見了!!房間裡只有小燈…我彎著腰,在床邊找了半天,明明就有哭聲,卻沒有寶貝的影子…想去開個燈…回頭一看…就發現寶貝躺在床的下邊…

寶貝啊…你倒底是怎麼睡的…怎麼不是從右邊掉…卻從下邊掉咧~??更誇張的是我還從旁邊走過都沒發現…orz

這下真的把我嚇壞了…因為這次一點緩衝都沒有,直接就落地了…但…

小鬼一抱起了…哀了幾聲…就睡著了…

呼~連著掉下床兩次,被小遠唸了,看來還是要到三樓睡比較安全阿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ttlecat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