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影片連到無名去看,就可以轉正囉~

放手站~

很high的站站~

寶貝涵已經十個月大啦~~從九個半月開始,就很喜歡放開手站著,最高記綠可以站到二十幾秒咧~也很喜歡學步車…推著走的飛快,還開心的咯咯笑,也不管她老娘緊張的一直在後面追著要扶她的腰…(木頭的那種推車,好像很容易倒…害我很擔心…)今天還自己放手向前走了兩小步…也可以直接由坐著站起來…= =

雖說人家說,寶寶多爬才會聰明,不過她要站,我也擋不了她阿~~看來註定跟他老娘我一樣,頭腦簡單,四肢發達了阿~~(我阿娘說我九個多月就走路了…)

十個月,小牙長四顆了,還是皮的要命~一點女孩子的樣子都沒有,不過越來越可愛就是了^^”

↓因為沒有女孩子的樣子,所以更要打拌的女孩子樣~~

↓好像小孩子都喜歡翹屁屁吼??

↓逃脫的証據!!嘿咻嘿咻~

上次煮飯的時後,涵涵逃脫了,我沒注意,等到我發現的時後,她這小子,已經爬上樓梯一階了,嚇死我,可是我沒阻止她,想看看她的能耐…能夠爬到那裡…於是我就停在她身後,手輕輕扶著她的腰,一路跟著她…

這小子就給我一路爬到二樓啦……冏oz…我家一樓還挑高耶…小鬼妳還真有力阿…

結果人家門欄都是裝在下樓的樓口…看來我們家連一樓都要裝一個才行哪…

有點擔心涵涵會走之後的生活了…傷腦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ttlecat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