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快喔~~前幾天才在驚呀寶貝會放手站了,現在,她居然就能走好幾步了呢~~

這幾天,回婆家,我婆婆看見她放手站,說她站的很好,膽子很大~再過不久就會走囉~~!!

我就說,是阿~都摔不怕的咧~結果沒一天,她小妮子就起步走啦~~

剛開始只是一兩步,就跌在地上,接著越來越多步,有時後根本沒前進,就在原地踏步,或是倒退嚕~看的我笑到不行~

更厲害的是,她有時走一走,不穩,還可以蹲下來,手不碰地,又站起來~繼續往前~腰力還真是好咧~~

昨天晚上,我娘跑到我婆家看涵涵,聽到我們說她會走一點路了,就開心的坐在她前方,大約是大人的一大~~步的位置,開心的叫她過來,涵涵衝著我娘笑,就是沒要走的意思,我就坐在我娘旁邊,雙手大開的說

來~~抱抱~~

想不到涵涵居然就大笑~開心的往我這兒走,一開始慢慢的,穩穩的走,等到快到的時後,就腳一蹬,跳到我的身上。

好萌阿~~

整個好可愛喔~~害我今天回到家,一直在玩~讓她走來抱抱的遊戲~我看阿,再過不久,小寶貝就要跑給我追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ttlecat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