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才嚷嚷著要趕快再生一個dd給我家寶貝,今天腦袋卻突然開竅了~~老娘不生啦~~

是虎年不生啦~~我要來生一個兔寶寶~~

為什麼咧~~??

因為小遠一直唸…說養不起咧…可是我又想要兩個寶嘛~所以…我決定明年再來做人,這麼一來,兩個小鬼剛好差三歲~讀幼稚園的時間剛好錯開~不會一下要繳一堆貴松松的學費~~

而且阿~等到二寶出來,涵涵剛好可以上幼稚園小班,經過一年帶小孩的日子,老實說,我還真的有點懷念有收入的日子阿~~

不管怎麼樣,我就是要生第二個啦~~明年…明年…明年再來拼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ttlecat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