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~下了好幾天的雨,洗了一堆小鬼的衣服,卻沒辦法曬~
少了太陽公公的加持,我對那些雖然用除濕機除乾了,味道也香噴噴的衣服,實在是沒什麼信心…
於是……
前幾天,拿出了好久沒用的熨斗,把小鬼的衣服都熱燙了一遍~感覺才比較乾燥~還有殺菌的感覺…
只不過…
老娘的手也被徹底的殺菌了一下……

↓被燙到了~~~~~~~~~~~~~~~~~
好長的一道疤><"



好痛唷~~覺得我的肉都熟了= =""
還是衣服都快燙完的時後,才被燙到,熨斗燒燙燙的~當場就讓人很想問候發明一下熨斗的人…= ="(明明就是自己笨…)

正題~
本人今晚就要去住院,明天就要剖肚子,把二寶弟抓出來啦~~~~~~~~~~
老實說…
好害怕唷~~
第一次傻傻的,就開開心心的去醫院,完全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的,任醫生護士宰割…無知也是一種幸福…

這次完全知道…會發生什麼事,反而令人不安,光想到上次被揉肚子,第一次下床…的那種痛…媽呀…我的心就碰碰亂跳…
本人很怕痛的阿~~~~~~~~~
不過…
遲早都是要過這一關的啦……
我會加油的…= ="

最後一次大肚子了~最後拍張大肚照~~不過實在是肥太多了…我的褲子居然拉不上來…><"
生完真的要好好減肥了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ttlecat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