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十月十一日,我跟我娘帶了涵涵去馬來西亞玩,說老實話,真是不好玩,果然一分錢一分貨,便宜的團,就是有便宜的品質啦,回國後,就帶著涵涵回台中奶奶家住了一個禮拜,我就自己一個人回桃園啦,因為我開始上班啦~~休了一年三個月,我總算是回公司上班了,不過上班就好想涵涵喔,雖然她很皮,還老是惹我生氣~可是~~唉唷~~就是太可愛啦`~~

出國前在機場,爸比來送機~~

為了想讓寶貝在飛機上睡,所以帶他去桃園機場裡的kitty樂園玩~~不過…她在飛機上還是沒有睡啦~~還好我跟我娘那一排三個人的位置,剛~剛~好,有一個空位~就讓我女兒自己坐一個位子玩~

到了飯店就是玩電話~~一個人機哩咕嚕的說好~久~

隔天一早吃早餐~~其實她喝過奶~早飽了,解嘴饞的啦~

吃完早餐,在飯店外玩一玩~~

一看到泳池就想跳下去的小鬼~

出門就好開心阿~~~

到了馬六甲~傳說中的海上屋~

不太美麗的觀景窗~~看下去就是海,可是霧霧的~~但涵涵一整個high~~整個人趴在上面看海~~把我跟我娘笑翻了~~

五天中,寶貝最愛的,就是玩水啦~~看她笑的多開心??還有兩個外國女孩在一旁逗他笑呢~~

踢踢水~~

兒童泳池的水不深,只有到涵涵的腰部而已,在水中,她開心的要甩開我的手,自已往前走,當然,走不穩就整個倒進水中啦,我看到涵涵往後倒,水還直接灌進她的口鼻中,嚇了一大跳,趕快把她扶起來,不過小妮子倒是老神在在,只有起來的那一下下,看起來嚇到了,但馬上,就又開心的玩起水啦,那天一共掉到水裡兩次,不過她還是不怕水哪~~

 

開心的很~~

玩過泳池的水,也要去海邊玩一玩~~不過到海邊前,寶貝在車上睡著了,下了車,心情不太美麗~~

放開手看看~~

嗯~~果然還是有點怕怕~~

過了幾分鐘,大膽涵又有點笑容了~~

寶貝真的很大膽哪~~後來在海邊,玩的可開心了,就連我跟我娘兩個一起去坐香蕉船,把她交個一個同團的丫姨牽,她也還是老神在在的~~不過吃晚餐時,就整個不支睡昏囉~~

雙子星


皇宮外~~不得進入,只好在大門口來幾張

狂奔吧~~孩子~~



粉紅清真寺後,寶貝不能進寺廟,只好在外面嗑餅乾~~

好好吃的樣子哪~~

到那都笑的很開心~~



最後一天,黑風泂,這幾天惟一的美景

黑風泂階梯上,搶遊客食物的猴子

爬不上階梯的我女兒和我媽,在下面玩鴿子~~

最後離開馬來西亞的照照~~




呼~~這次去玩,涵涵整個就像大明星一樣,整車的人都說她好乖~~好可愛~~

話說涵涵真的很乖哪~~完全不吵不鬧!!在車上不是睡,就是玩,不哭不鬧的,見人就是笑,誰抱也都好~~讓我這個做娘的,真是面子十足…

要是平常在家也能這麼乖就好啦~~冏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ttlecat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