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明年的七月…我又要為娘囉

果然,人算不如天算,只能說老公的精子真的太強了!!!我人都到了馬來西亞了,還能受孕…
為啥這麼說呢…因為我的排卯日,是在我去馬來西亞的第二OR第三天,可是我們做寶寶的日子,卻是去馬來西亞的前兩天哪!!!話說上個月也只有那麼一次阿……想不到居然會中…老公…你真是太神了…

昨天去醫院看過了,不過還太小,用陰超才看的到,兩個禮拜後還要去照心跳,老天保佑她也是個健康的小寶貝吧~~~

我想,這次也會是個妹妹啦,因為聽說,在排卯日前做的寶寶,就是女生耶~~
不過沒關係啦,女娃兒真的好可愛喔,希望下一個,也會像涵涵一樣可愛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ttlecat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