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6/17晚上,帶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來到了醫院,辦好了住院手續,抽了血,護士小姐就帶我們去這六天,要住的病房了~

才走到門口,我跟我娘就驚訝的相視而笑~想不到居然跟上次生寶貝涵是同一間病房耶~不過不是同一張床啦~是隔壁床~上次生涵涵睡的那張病床是空的,瞬間四人房升等成了三人房~看來虎年果然還是有差~連產婦都少了~

當晚,因為老爺加班,我也還生龍活虎的,就叫老媽回去睡,我自己一個人留在醫院~原本打算要好好的睡一覺的…畢竟小鬼出來後就不太能好好睡了…想不到…對面的人那天才剖腹生完小孩,那個baby~真是精力充沛阿~~整整哭了一整晚~~加上我也有點小緊張,結果整晚幾乎沒睡!!早上去廁所,遇見對面的年青爸爸,他還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歹勢咧~~呵呵~~沒關係啦,我懂的… = ="

7點,護士小姐就來打點滴了,第一針沒打好,打了第二針…超痛的~~
沒多久,老爺跟丫娘也來了...8點45分,護士小姐來帶我去手術室…苦難的開始阿~~

說真的,第一次生小孩,因為什麼都不懂,反而不覺得害怕,這次剖腹,打從還沒上手術台,我就緊張的亂七八糟…一整個很緊繃…

好不容易,上了手術台,打了麻醉~整個下半身就像電流流過一樣,麻麻電電的,其實很不舒服阿~醫生也沒多說什麼話,靜靜的就動刀了~~
沒多久,胸口突然有一股好大的壓力,讓人有點喘不過氣,護士小姐叫我忍耐一下,說小孩要出來了,會有點拉扯…
厚…有夠難過的…不過,那股壓力一過,馬上就聽到小鬼的哭聲了~~哇哇哭的~~聲音有夠秀氣的啦~~跟姐姐一點都不像~~我記得之前生涵涵的時後,寶貝涵一出生就聲音超宏亮的,一直到現在都是個大嗓門~弟弟的聲音就秀氣多啦~

護士小姐把他帶到一邊,把他綃綃清過後,就放在我的胸前,真的很神奇阿~~小鬼在我身上,真的就不哭的,喘丫喘的模樣,看來第一次靠自己呼吸也是挺累人的??

生寶貝涵的時後,一生完,就被打了鎮定劑睡著了,所以這次還是我第一次看見剛出生的小孩阿~~
好噁心~~XD

全身都是黏黏白白的胎脂~好像剛掉進水泥的小BABY~全身皺皺的,像個小老頭~一點都不可愛阿~~人家說,剛出生的小孩,頭一個小時是最清醒的時後,不過我看他卻是一臉想睡的模樣…

肚子縫好,小鬼也抱走後,就被推到了恢復室,結果…我吐了…
上次沒禁食都還沒吐咧,這次居然吐的慘兮兮的…= ="
腿又麻的難受,頭也昏昏的,總覺得比第一次生小孩還慘…

回到了病房,小孩一直沒送來,後來才知道BABY的體溫太低,進了保溫箱…
而我為了能早點排氣吃東西,和怕腸沾黏,痛苦的在過了平躺時間後,忍著肚子的痛,在床上練習翻身…

斜對面的媽媽則是出院了,三人病房又升等成了雙人病房~~不知道那些自費住雙人病房的人會不會很不爽啊~~XD

和上次一樣,在床上痛了一天一夜,在拆了尿管,第一次下床後,才好了許多~

↓生完後,痛苦的人兒~


↓小鬼剛被推來時照的~~明明比涵涵重,看起來卻好小一隻~~



涵涵出生後,我餵了一年的母乳,想說第二胎了,應該不會再發生沒奶的事件了吧…
沒想到我錯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還是沒奶咧~~跟生涵涵時一樣,在第三天的晚上,才有奶…

↓沒奶還是要餵~小虎弟比姐姐有耐心?多了,就算沒奶還是吸的很賣力…那像姐姐阿~沒吸到奶還哇哇大哭~~


↓婆婆帶寶貝涵來看我…結果她根本理都不理我= ="跟哥哥玩瘋了~~~~~~~~~~
話說寶貝涵坐的床,就是上次生她住的床阿~~~~我則在橘色布的另一頭換藥中~~


↓把貼紙粘的滿身…好Q~


住了好多天,23號終於出院了,22號那天,對面的媽媽也出院了,我一整個爽到住單人大病房~~原本還開開心心的,一個人在房裡聽收音機,想說明天就可以帶寶貝DD回家了~~想不到23號一大早,就接到嬰兒室的電話…說DD的黃疸不退…不能出院><"
不但如此,還要轉到新生兒中重度病房…抽血,做XX培養,還要打點滴…聽到我都快哭了…
一個人回到家…難過的要命…最難過的,就是要每兩個小時定時擠奶…好累阿~~~~~~~~~~~~~~~

看著擠出來,少少的奶,心裡真是難過的要命…
明明還在坐月子,為了讓寶貝多喝點母乳,硬是每天送兩次擠好的母乳去醫院給寶貝…

寶貝在醫院,一天,也只有兩次,一次半小時的會面時間…平時是看不見寶貝的,又累又難過…丫娘又只顧著看電視,吃自己的飯,讓我還跟丫娘吵架了~唉~

還好,住了三天院,寶貝的黃疸總算是退了…

果然第二個就不像第一個寶…回到家後,照的照片好少哪~~那像當初寶貝涵…每個月都有好幾百張的照片…@@"

↓回家了~~這張照片跟當初的涵涵好像哪~~不過小虎D大家都公認像老爺~~寶貝涵則是跟我長的一模一樣哪~~~~~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ttlecat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