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,原本要跟小遠去逛三峽老街的,想不到卻碰到涵涵發燒~~~

早上一整天,涵涵都很番,她老子逗弄她一下,就大發脾氣,哭的像個受虐兒一樣,下午一點多,就覺得涵涵的身体熱熱的,本以為是給她穿太多了,脫下外衣還是沒有好一點,溫度37.1,微熱。陪著她睡了午覺,小遠說等她睡醒就出門去逛逛,三點,涵涵醒了,精神很好,衝著我一直笑,可是我一摸她,就發現不對了,全身熱的發燙,一量體溫,38度!!嚇了我一大跳,涵涵出生到現在,只有一次感冒流鼻水,体溫最多也只有到37.1,現在卻真的發燒了,一時之間還真不知道怎麼辦,原本要帶她去看醫生的,卻因為禮拜天,休診,沒辦法,只好拿出上次看醫生,沒有開過的退燒藥水給她喝…

晚上,燒退了,一臉愛睡樣,卻還是爬來站去的停不下來,一直到八點,餵她吃稀飯,發現她在打盹,就讓她上床睡了,半夜三點,又起來哭哭,一摸,又發燒了,量38度,吃了退燒藥後,又不睡了,東爬西爬的,到了五點才又睡著…

早上醒來,量体溫,又是38度,真是快瘋了,打了電話預約看診,就抓著她去聖保祿報到,一直覺得我家的溫度計不太準確,今天得到了証實了,因為到了醫院,護士小姐給她量体溫,居然是40度!!!真是嚇死人!!二話不說,護士小姐就叫我把她的褲褲脫了…塞屁屁!!

寶貝第一次被塞屁屁,很不舒服吧,哭的頗大聲的,醫生說是感冒,喉嚨發炎引起的發燒,這陣子都會燒燒退退的,唉~~好可憐…

吃了藥,現在沒燒了,寶貝可要快快好阿~~天公伯保祐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ttlecat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