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去產檢…34號~~8點出門…
到了醫院才看到18號= ="
原來今天又是楊醫生值班~~一晚上就去接生了兩次的樣子~~等到九點半多才看到我…
體重還是繼續往上飆~當然啦~因為我根本沒在控制飲食…一整個很容易餓,胃口超好~
昨天終於是爬上了74公斤…嚇死人囉~~

小鬼則是來到了2450公克~比起姐姐,小虎弟的吸收真的比較好~出來應該會比較有份量喔~~~

問了醫生剖腹的問題,楊醫生說,基本上還是希望安排在小孩子38週後再剖腹,小孩會比較"熟"
所以…
就是6月18日後,選一天剖腹囉~~
應該會在6/16開始請假,打掃一下家裡,準備一下寶寶的東西,剪個頭髮,再去生孩子吧~~

不過選日子真是難倒我了~~~我是想18號就去生一生~~~請人擇日還要花不少錢…網路上的擇日網,內容我看不懂~~真是傷腦筋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ttlecat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