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說~xxoo咧…現在的媽咪都這麼瘦是怎樣啦!!!!!!!!!!
那天產檢,跟我一起量體重的…一個還不到五十,一個才五十七……
老娘都快破七十啦!!!!!!!!!!!!!!被我小遠一直唸……= =""

話說產檢當天,等小遠下班,等到遲到,遲到就算了,醫生還跑去接生,接生也就算了,還不能先拿糖水喝……等到抽完水離開醫院…都十點多了= =""

十點半才吃到晚餐……好慘~~(對孕婦來說)

抽血時,還遇到一個很瓊瑤的美女,抽血抽到落淚哪~~還是很維美的掉了"1滴"淚~~美翻了~~

結果護士小姐好像也嚇到了,幫我抽血時,還一直叫我不要看,針很粗…(既然叫我不要看,就不要跟我說針很粗嘛……)不過我還是看了…不看人家札針我沒安全感耶~~而且那個護士小姐技術超好的~~一點都不痛~~雖然血流了很久……

檢查後,寶寶大了一周!!男孩子就是男孩子,吸收真好~記得上次我女兒,每周都被醫生警告太小隻,還在手冊上註名需追踨……
這次兒子真是給足老娘面子哪~~手冊上註名的是…胎兒較大…需追踨…

算啦,反正是剖腹嘛~兒子就長大一點也沒差啦~~不過下次產檢…提前一個禮拜……三週後~~哈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ttlecat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